第A19版:2021年度宁波金融品牌金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

深入践行普惠金融 持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

    

    

    

    

    

    浙商银行宁波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普惠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普惠金融产品和业务创新,积极落实小微金融无还本续贷政策,大力推广无还本续贷系列产品,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贷款无缝周转,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问题。该行小企业银行业务在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从2016年起连续四年获得市政府小微企业贷款考评一等奖。截至2021年10月末,该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162.37亿元,较年初增加37.09亿元,普惠小微户数7398户,余额和增量在全市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1位。

    该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着力解决收入差距、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全面推进共同富裕。一是无本续贷解忧小微企业,创新推出“还贷通”系列产品,有效降低周转成本。二是创新便捷化流程,快速响应融资需求。大力推广“贷款码”应用,促进企业一键融资、“码”上融资,通过整合线上申贷、自动评估、自动预审批、线上签约等环节,进一步优化申请、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三是较早推出小微园区“标准厂房贷”产品,协助企业降杠杆、降成本、增强流动性管理,提升园区的运营效率。四是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支持富民乡村产业。着力深化“三农”金融服务,主动对接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特色基地等金融需求;持续扩大“保险担保贷”业务,满足村民生产经营需求,减少村民担保压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