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区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迁至新址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程冰凌 陈雯婷)昨天上午,在位于气象路58号的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江厦街道道路保洁服务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这是该中心搬迁至新场地后开展的第一个政府采购项目。

    中基国际招标公司负责人王近娜是这次开评标会议的组织者,她表示,经过前期熟悉场地与流程,当天一切进展很顺利。

    相比较而言,新办公场地更宽敞,设施更先进,功能更强大。记者了解到,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其中二楼为开标大厅,三楼为评标区和交易中心(采购中心)办公区。

    “相比于原来的4个开标室、5个评标室,新址的7个开标室、7个评标室将缓解开评标项目积压情况,极大地提高开评标效率,进一步提升电子开评标、不见面开标的比率,大大降低投标人的投标成本。”海曙区交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