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

宁波选手风采榜

    2021年,宁波竞技体育战果辉煌。

    东京奥运会上,宁波健儿7人出征,勇夺5枚金牌,创造了1项世界纪录、1项奥运会纪录和1项亚洲纪录,成绩居国内城市之首,参赛人数和取得成绩均创造了宁波选手参赛奥运的历史之最。

    陕西全运会上,宁波运动员在各个项目上摘得20金、11银、11铜,成绩排名国内城市第4、副省级城市第2,参赛人数、参加项目、金牌及奖牌数均创下历史新高,超过省内其他城市。

    近几年,我市体育事业在竞技体育的带动下,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改革全面协调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

    翻篇归零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在新的起点上,宁波体育界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扛起“重要窗口”模范生使命担当,努力开创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市新局面,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体育更大贡献、彰显体育更大作为。

    

    本版图文由宁波市体育局提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