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

作出关于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 余红艺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天,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出席会议并讲话。胡军、王建康、戎雪海、李谦、印黎晴及彭朱刚出席。陈仲朝、叶伟忠及市监委、市中级法院、宁波海事法院负责人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宁波市选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495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使用期限适用《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余红艺向新任命的12名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代表作任职发言。现场举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余红艺勉励新任命同志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严格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监督,为推动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