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2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红艺在宁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指出

深刻理解把握“四个伟大” 汇聚奋进新征程精神动力

    本报讯(记者黄合)根据省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来到宁海县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百年积累的伟大经验、新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全会精神上来,为宁波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精神动力。彭朱刚参加。

    座谈会上,徐真民、胡冰谷、林益满、泮玉娣、王兴兵、华飞、潘国庆、陈尚宏、周海晓等市、县人大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紧扣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谈学习感想体会,提工作意见建议。余红艺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

    余红艺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非同凡响,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余红艺强调,我市正处于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关键节点。全市各级人大和广大人大代表要提升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要奋力担当作为,更加坚定自觉服务中心大局;要密切联系群众,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锚定目标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建设“四个机关”,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响应伟大号召、走好赶考之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宁波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余红艺还赴力洋镇实地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