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1家农业产业化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日前,农业农村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经各省(区、市)遴选推荐、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议公示,全国新增412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我市的宁波梁桥米业有限公司入选。至此,我市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累计达到11家。

    宁波梁桥米业有限公司位于海曙区洞桥镇,是一家集稻谷收购、大米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公司日加工粮食能力750吨,年加工粮食能力20万吨;拥有环保型稻谷储藏仓15个,储备能力20余万吨;稻谷烘干承载能力1600余吨。公司自建种植基地1.05万亩,订单种植基地17422亩,对我市的“米袋子”供应保障、农户增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