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盼年轻服务员提高传统服务能力

    

    

    伯 庄

    

    我是一名老者,最近想找某单位,打服务电话询问地址,答:你可以导航。我说不会导航,有没有公交车可坐?答:不知道,我不坐公交车。接电话的,是一名年轻人。

    年轻服务员多数对传统服务是熟悉的,有的人存在不足也难免,盼望他们能提高能力,适应传统服务要兜底保障的要求。

    提高传统服务能力是使命要求,因为传统服务要兜底保障是国务院规定,是大道理、硬道理;是老年人所盼,老年人的群体很大,无法绕开,必须面对,善待老年人永不为过;是职业担当,年轻服务员越来越多,传统服务主要靠他们实现保障,只有提高了他们的传统服务能力,传统服务的保障才能兜底;是年轻服务员自我提升所需,既善于智能创新服务,也善于传统服务,就会是一个服务双全的人,会创造出服务的精彩。

    提高传统服务能力,并非是要固守过去,而是在服务中实现传统服务的创新,从更高的维度落实好传统服务的兜底保障。年轻人是事业接班人,做好传统服务也是一种接班,这在当前是不可缺的。盼年轻服务员不要嫌弃传统服务,要热衷传统服务、精通传统服务、创新传统服务,让老年人得到更加满意的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