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宁波市十五届 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董瑞)昨日,民盟宁波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盟十二届十六次中常会、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宁波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宁波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出席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并表彰了先进。

    过去一年,民盟市委会精心组织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牢牢把握政治交接主线,聚焦“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凝心聚力、担当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获得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特别是换届以来,围绕十五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从筑牢思想根基、聚焦中心履职、培养人才队伍和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展现出新时代宁波民盟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响应新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宁波民盟事业新局面,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宁波篇章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