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公党宁波市七届 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励洁)昨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宁波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宁波市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彰了市委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过去一年,致公党市委会以庆祝中共建党百年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不断深化政治引领;以参政履职为主业,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以助力共富为己任,不断深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以侨海特色为抓手,不断扩大对外“朋友圈”,讲好中国故事;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展现了新气象。6篇成果入选致公党中央团体提案,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篇提案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2篇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会议号召,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前行,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