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工银全球行”助企业行稳致远

    

    

    近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依托“工银全球行”品牌,积极为宁波“走出去”和“引进来”搭建金融桥梁,为外贸外资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助力宁波从“外贸大市”迈向“外贸强市”。

    “工银全球行”作为工商银行全球金融服务整体品牌,以专业和匠心陪伴客户行稳致远,积极满足客户跨境经营、走出去发展和全球投资风控等多元金融服务需求。在品牌内涵上,聚焦“客户首选”的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体现“价值之选、稳健之选、长远之选”三大品牌特征。在品牌外延上,打造留学、商旅、“走出去”“引进来”、全球贸易、投资风控等六大服务场景,构建涵盖本外币、境内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跨境、跨市场产品生态链。目前,工商银行已在4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420余家境外机构,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的金融服务。

    在服务宁波企业中,工行宁波市分行为满足外贸企业高效率、无接触、线上化业务办理需求,于2021年7月、8月先后办理了浙江省首笔“单一窗口”进口信用证开证业务和出口信用证交单业务,实现了国际结算单证信息电子化智能流转,为进出口外贸企业提供了更高效能、更低成本、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在2021年10月还办理了工商银行系统内首笔“单一窗口”平台出口贸易融资业务,高效满足了进出口企业外汇融资需求。

    自2021年6月下旬以来,人民币汇率处于双向波动的震荡行情,多空因素交织,后市汇率风险增加。工行宁波市分行秉持风险中性原则,为辖内进出口企业每日提供市场行情研判,根据市场走势推荐汇率避险套期保值工具,有效降低企业汇率风险。

    (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