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岗发红包、景区有优惠、免费看电影……

象山送上一波就地过年大礼包

    

    

    

    

    本报讯(记者成良田)近日,象山县印发《关于支持企业留工优工促生产的意见》,打出稳定生产、留工稳岗、暖心行动、加强服务等系列政策“组合拳”,想尽办法,拿出真金白银,真情实意留“新象山人”在象山过年。

    象山文旅局推出“留象过大年,百元畅玩象山九大景区”活动,只要花100元,就可获得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中国渔村、蟹钳港乡村欢乐世界、海之湾户外大本营灯光展夜场、中国海影城、灵岩火山峰、中国海洋渔文化馆、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门票各一张。

    象山剧院将为企业免费送上2000张电影兑换券,营造就地过年的节日气氛。

    该县总工会针对外来在象职工,推出“花式留人”八大举措,包含两地亲情一线牵、工会年货送到家、浓浓年味迎新春、美丽象山邀你游、走企入户送温暖、在线帮你找工作、志愿服务暖人心等内容,将送出300份话费,每份50元;300份年货大礼包,每份价值60元;100张公园年票等。

    象山团县委将开展“团聚象山”主题活动,以“十个一”新春系列活动,为新象山人留在象山过年提供系列服务,体现象山城市温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