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国际/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奥组委发布

《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报告(赛前)》

    

    

    

    

    据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记者李春宇)1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赛区、张家口赛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绿色冬奥和可持续发展工作情况,并发布《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报告(赛前)》(以下简称报告)。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分别通过视频对报告的发布表示祝贺。巴赫表示,北京冬奥组委采取了多项举措,降低碳排放,保护环境,兑现了北京冬奥会为中国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的承诺。帕森斯说,报告内容翔实,充满了可持续发展的亮点。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雪上项目比赛主要集中在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为保障赛事用雪质量,参照全球范围内雪上项目重大国际赛事的举办情况,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也采用人工造雪。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将在赛后发布《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报告(赛后)》,全面汇总赛事筹办和举办全过程的可持续性成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