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宇宁在市政协工作务虚会上强调

进一步提质增效努力争先进位 确保十六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讯(记者何峰)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市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总结回顾去年的工作,共谋新一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强调,2022年是十六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要在充分考虑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前提下,筹划好今年和未来5年的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能力素质为我市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叶双猛、张明华、陈仲朝、叶正波、高庆丰、叶剑鸣及黄志明出席。

    徐宇宁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目标导向、质量导向、品牌导向,确保十六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尤其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履职品牌与省政协“同心向党”履职品牌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聚人心、聚力量,在同心同向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工作质效。围绕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立足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政协出品必属精品”“不调研不协商”理念,同时结合新形势新实际,主动谋划、创新开展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全会提案、协商交流会、“请你来协商”活动、委员月谈会、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做到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的要求,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敬重自己从事的职业,敬畏自己肩负的责任,不避事、重实干、强本领,着力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同时以集体为重、以事业为上,能够识大体、顾大局,把工作要求化作具体行动、变为实际效果,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平凡的工作当事业干,有力有效破解工作难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