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2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128.5亿元,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宁海夯实稳进提质基础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 杨军武)新年新气象,项目打头阵。8日上午,宁海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计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8.5亿元,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年经济稳进提质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28个重大项目都是一季度计划开工的,既有事关教育、住宅等民生大事,也有先进制造、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还有交通、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项目是宁海布局工业产业升级的强大引擎,如亚晟数字化照明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将打造智能制造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产学研基地等,形成一条数字化照明产业链;赫立智能装备及航空部件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通过购置先进生产设备,达到年产500套高端数控装备生产能力。

    宁海县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深入落实省市“扩大有效投资、抓好重大项目”的部署要求,也是以重大项目攻坚保障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稳进提质打好坚实基础。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有力支撑稳增长、增动能、优品质、促共富,为宁海争先进位、再攀新高注入新的活力。

    新的一年,宁海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大力实施有效投资再提升行动,加快推进年度总投资263.9亿元的318个新建续建项目,全力实现固定资产投资两位数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