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2月2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东方滨海时尚之都

    

    

    

    记者 张正伟

    

    “一体两翼多组团、三江三湾大花园”的空间格局基本成型,“滨海产业大平台、沿湾活力大动脉、四明生态大屏障、甬江科创大走廊”经纬有序,翠屏山—东钱湖—象山港错落有致,枕山滨海、拥江揽湖的大都市魅力充分彰显。精致紧凑的城市发展理念牢固确立,简约海派的城市形象更加鲜明,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成为时尚,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海更美,展现“大美宁波”新图景。

    ——摘自市党代会报告 

    

    市党代会报告提出,加快“港产文城”融合发展,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其中,“打造东方滨海时尚之都”为我们勾勒了一幅产城互动、多业融合,自然与人和谐相处的动人画卷。未来五年,宁波如何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推动新发展,提升城市时尚感,增添滨海新内涵,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大都市,听听参加会议的党代表们怎么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