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2月26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城乡幸福共富之都

    

    

    

    记者 成良田

    

    富裕富足、和美和睦、宜居宜业的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初步构建,橄榄型社会结构持续优化,基本形成全域一体、城乡融合的协同共富格局。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一老一小”服务保障更有温度,“浙里甬有”的幸福生活更加普及普惠。基本建立先富帮后富、带后富的长效机制,勤劳致富、创新致富的氛围更加浓厚。

    ——摘自市党代会报告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我们建设的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应该是率先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路径,全面展现共同富裕美好图景,充分彰显硬核力量、极核功能、滨海形态、优良生态、文明典范、国际风范的大都市。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必定是城乡幸福共富之都,是富裕富足、和美和睦、宜居宜业的美好图景,呈现的全域一体、城乡融合的协同共富格局。共富之都如何从“大写意”走向“工笔画”,从目标蓝图变成现实图景?来听听相关领域的市党代表的真知灼见、工作思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