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3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发布志愿服务礼遇激励办法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 通讯员伍伟川)昨天上午,宁海县启动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并发布志愿服务礼遇激励办法(试行)。

    “累计志愿服务信用时长4200余小时,无偿献血累计1.6万余毫升……”志愿者王乘红被认定为宁海县首批13位“五星级志愿者”之一。根据当天发布的《宁海县志愿服务礼遇激励办法(试行)》,注册志愿者星级评定分为一星到五星,在宁波We志愿平台志愿服务累计信用时长达到1500小时被认定为“五星级志愿者”;时长满2500小时、3500小时、5000小时,分别授予铜、银、金奖章;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满1万小时,授予终身成就奖。

    近年来,宁海县志愿服务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志愿服务力量持续壮大,实名注册志愿者超过14万人,志愿服务队伍达到2000余支。去年以来,全县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048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达175660人次。

    昨天,宁波市志愿服务We站宁海站也正式投入使用。据悉,宁波市志愿服务We站宁海站是以微团队的形式,在微阵地为市民提供微服务、认领微心愿、开展微活动,让志愿服务无微不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