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金融普惠暖小微

    

    

    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普惠云”与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实现系统对接,在协会网站配置专属二维码,为协会36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包括云开户、云融资等在内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不少会员单位对这款产品的便捷融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提升“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能级,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努力践行监管部门提出的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要求,对于旨在对制造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的项目,创新推出“兴业普惠贷”等产品,满足客户中长期经营资金需求,实现制造业金融服务规模与质量双提升。截至2021年末,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制造业贷款余额136.06亿元,较年初净增28.40亿元,增速26.37%。其中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余额31.48亿元,较年初净增23.73亿元,增速306.20%;高新技术制造业贷款余额20.85亿元,较年初净增8.49亿元,增速68.71%。一串串数字,是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倾心服务实体经济的最有力的证明。

    为稳企业保就业,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经营负担,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还建立差异化小微企业利率定价机制,大幅调低对普惠小微企业的贷款指导定价,进一步降低普惠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此外,针对小微企业数量众多、规模较小、分布较散等特点,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借助“小微线上融资系统”,通过企业纳税、征信等大数据,结合风险评价模式,实现企业审批、放款全线上化操作流程,有效提升了企业融资时效。截至2021年末,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8.77亿元,较年初增加16.58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