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海曙、江北、高新区 调整“三区”范围

    

    

    

    本报讯(本报记者)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鄞州、海曙、江北、高新区对“三区”范围进行了调整。

    从昨天6时起,鄞州对“405”“407”等疫情所涉“三区”范围进行调整。其中,“405”疫情“三区”范围调整为:封控区殷家花园小区9幢16单元,管控区殷家花园小区9幢(除16单元),防范区殷家花园小区(除该小区9幢)。“407”疫情“三区”范围调整为:封控区金桥水岸小区9幢15单元,管控区金桥水岸小区9幢(除15单元),防范区金桥水岸小区(除该小区9幢)和潘火服务区。

    目前,潘火街道的世纪花园、荣安心居、荣安心尚园、东莺新村、童王小区、潘火桥小区、格兰郡庭、万科传奇里,中河街道的中河名庭、东城水岸、春园小区、格美华庭、荣安和院、春森苑小区及工业区,均已解除防范区,转为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居民可以自由出门工作生活。

    从今天6时起,鄞州对“408”“412”疫情涉东胜、百丈街道的“三区”范围进行调整,防范区调整为姚隘路、中兴路、百丈东路、甬港北路、中山东路、曙光路合围区域(除樱花小区80弄34号和36号、中山小区二期)。对“412”疫情涉慧和大厦的“三区”范围调整为,封控区慧和大厦主楼第27层,管控区慧和大厦主楼(除第27层),防范区慧和大厦(除主楼)。

    从昨天14时起,海曙对高桥镇“三区”范围进行了调整,封控区调整为高桥镇宋家漕村樟树下35-6,管控区调整为宋家漕村樟树下35号除封控区外的其他区域,防范区调整为宋家漕村樟树下37号、39号、41号、43号、57号、69号、71号、73号、75号、77号、79号。

    目前,高桥镇紫薇社区紫薇新村、迎春花园小区、清水湾小区、晴园小区约2500户居民,宋成佳苑小区约750户居民,顾家漕自然村245户居民,宋家漕自然村约600户居民,辽路队自然村145户居民,以及龙嘘公寓楼和厂房600多户居民,均已不在“三区”范围内。

    从昨天20时起,海曙对白云街道“三区”范围进行调整,封控区调整为白云街道奥创中心1栋309室;管控区调整为奥创中心1栋除封控区外的其他区域;防范区调整为白云街道东至前丰街,南至周江岸路,西至后王河,北至沁园街,形成的除封控区、管控区外的合围区域。

    自今天零时起,江北对外滩街道“三区”范围进行调整,封控区调整为来福士商场及商务楼;管控区调整为来福士广场除封控区外的其他区域;防范区调整为东至人民路,南至槐树路—姚隘路,西至槐新路,北至大闸南路除管控区外的区域。

    自昨天零时起,宁波高新区对原“409”疫情所涉“三区”进行调整,缩小“三区”范围。其中,封控区调整为凌云路799号兴荣工业园内兴荣公寓楼;管控区调整为兴荣工业园除封控区外的区域;防范区调整为东至剑兰路,南至陈郎桥江,西至冬青路,北至光华路除管控区外的合围区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