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在十四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稳链纾困助企政策措施 全力巩固经济稳进提质基本盘

汤飞帆钟关华出席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日下午,十四届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彭佳学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因情因时因势施策,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更大力度稳主体稳预期,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循环畅通,全力巩固经济稳进提质基本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汤飞帆、钟关华等市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波市稳链纾困助企若干措施》。

    彭佳学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活动的细胞,稳主体就能稳住经济基本面,必须全面落实稳链纾困助企各项政策措施。一要抢抓时机、加快落地,打通政策实施“最后一公里”,确保减税降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帮助广大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二要兑现政策、释放红利,大力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一体推动上级普惠性政策、市级自主性政策、中长期支持性政策的精准兑现,帮助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振信心、应变克难。三要回应诉求、排忧解难,各级各部门及领导干部要多到基层和生产一线,认真倾听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做到积极回应、分类解决,让广大企业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四要深化改革、优化环境,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大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力度,深化企业“最多报一次”和工程项目建设“一件事”集成改革,营造稳定透明、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