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邀您体验数字人民币

    

    

    

    

    3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召开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工作座谈会,将宁波正式纳入第三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即日起,宁波市民可以自行在应用商店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在支持数字人民币的线上、线下商户中进行消费。

    数字人民币遵循“小额匿名、大额依法可溯”的原则,高度重视个人信息与隐私保护,充分考虑现有电子支付体系下业务风险特征及信息处理逻辑,满足公众对小额匿名支付的服务需求。除此之外,数字人民币还具有低成本(零手续费)、支付即结算(实时到账)、可编程性等特点。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合作伙伴,在冬奥运会期间,为冬奥运会现场的所有商家提供受理数字人民币服务,广大境内外用户在这些商家即可使用数字人民币。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在本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指导下,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全力做好数字人民币在宁波的推广工作,并于宁波成为试点城市的第一时间携手美团开展数字人民币营销活动,客户开立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完成美团子钱包推送即可领取合计4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及优惠支付券。欢迎广大市民下载APP体验数字人民币的便捷与安全。(姜迪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