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本观光船失事已造成10人死亡

    

    

    新华社东京4月24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23日下午在北海道知床半岛知床岬附近海域失联。据日本媒体援引搜救部门24日发布的最新消息,在船只失事海域发现10人,经确认均已死亡。

    据报道,海上保安部门和日本航空自卫队等仍在附近海域搜救。失事船只还未被发现。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经询日本海上保安厅和船舶公司,遇险人员中没有中国公民。

    23日,一艘观光船在北海道东北部知床半岛附近进水下沉。据报道,当天13时15分(北京时间12时15分)左右,观光船向日本海上保安厅报警称“船头进水,正在下沉”要求救援,14时在向公司报告“船体出现约30度倾斜”后失联。据出事船只所属的“知床游览船”公司介绍,船上人员包括24名乘客和两名船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