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农村部 为象山救鲸行动点赞

    

    

    

    本报讯(通讯员马振 陈光曙 记者董惊鸿)记者昨天从象山县人民政府了解到,4月25日,该县人民政府收到一封来自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的感谢信。信中对象山县联动力量,营救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抹香鲸的事迹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该县在保护海洋动物上的努力。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信中表示,“在组织对该动物进行救助过程中,你县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渔业渔政、公安、消防等部门,依托科研单位和繁育展演企业力量,充分发挥当地社会组织和渔民群众作用,有序开展各项救助工作,最终成功帮助动物返回大海”。同时希望象山县未来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为加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建设水域生态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