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台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张志鸿)为深入推进甬台青年企业家联络交流、深化合作,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成立了甬台青年企业家联盟。昨日,甬台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仪式在鄞州举行。

    宁波现有台企近千家,涉及经济社会众多领域,是台商在祖国大陆投资的重要集聚地。

    “甬台青年企业家联盟的成立,让我们这些在宁波打拼的台湾青年更有信心在宁波这片热土上,把企业做大做强,我也会尽自己力量帮助更多的台湾青年朋友来到宁波、爱上宁波,与宁波共成长。”宁波市台青代表连振宇在参加甬台企业家交流时说。

    据悉,宁波各区(县、市)立足自身实际,在辖区内也已成立各种形式的两岸青年企业家联盟,如仑台青年创业联盟、“鄞为你”台青逐梦社区联盟、姚台青年企业家创业联盟等,这些联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创新构建甬台青年企业家与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多种服务形式。截至目前,已有近120家企业加入上述联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