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里边疆展新颜

——党的十八大以来边疆地区发展成就综述

扫码看全文

    

    

    

    

    

    

    新华社昨日播发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万里边疆展新颜——党的十八大以来边疆地区发展成就综述》。

    边疆地区是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是展示国家实力和形象的窗口,是确保国土安全和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边疆治理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提出“治国必治边”的战略思想,深入推进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边疆地区人民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基础设施跃上新台阶,特色产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对外开放水平稳步提高,边防巩固边境安全,各民族的面貌、民族关系的面貌、经济社会发展的面貌焕然一新,中华文化认同不断强化,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空前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呈现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