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钟关华在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深入推动基层治理提升 以基层治理高分答卷交出宁波平安稳定高分报表

    

    

    

    

    

    本报杭州电(记者黄合 徐展新)21日上午,钟关华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挑大梁、当先锋,以高效能治理促进高水平平安、助推高质量发展,以一域一地之光彩为全域全局添精彩。

    钟关华指出,省党代会报告是未来引领浙江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强大的政治动员力、恢宏的全局统揽力、深邃的目标引领力、强烈的行动感召力,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奋发奋进、争先争优。

    钟关华强调,要对标省党代会报告要求,突出基层治理提升,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打造一流智慧善治之都。要聚焦“党建统领”,聚力推动基层治理组织变革,深入开展“基层治理提升年”行动,强化党的领导、组织覆盖、多元共治,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要聚焦“机制重塑”,聚力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变革,着眼基层需求,做实网格底座,做精城乡社区,做优街镇功能,做强县级中心,构建职责清晰、高效运行、多跨协同、执行有力的基层治理新体系。要聚焦“数字赋能”,聚力推动基层治理动力变革,持续升级基层智治综合应用平台建设,集成打造“1个大脑”,全新打造“4级界面”,增量打造“N个应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聚焦“除险保安”,聚力推动基层治理质量变革,迭代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通过源头感知、精准研判、有效处置,推动形成全范围全领域全过程抓平安的强力态势,以基层治理高分答卷交出宁波平安稳定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