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系统建设整体建设 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

——党的十九大以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扫码看全文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城市基层工作,到社区、进小区、访居民,在不同场合对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系统建设整体建设,作出工作部署,完善制度规范,明确重点任务。中央组织部召开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经过不懈努力,党在城市基层的组织基础不断夯实,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新型社会治理蓝图在全国各地徐徐展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