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助企干部加油

    

    

    思 萍 

    

    宁波日报“我在一线”系列报道,讲述助企干部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政企同心打响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的生动故事,值得关注。

    为了稳定经济发展大局,我市启动了“千名干部助企纾困”服务活动,千余名政治过硬、业务熟悉的干部奔赴企业一线开展服务。这是市委、市政府的精准决策。助企干部肩负着特殊使命,面对的是企业“急难愁盼”的诉求,要为他们加油。

    疫情对经济造成了重大冲击,有的地方把助企纾困列为当前一号工程。助企干部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他们加油。

    助企干部在一线,帮助企业了解未曾了解的信息,解决未曾解决的问题,申报未曾申报的项目,获得未曾获得的政策红利。助企干部送去的是“及时雨”,要为他们加油。

    助企干部为企业纾困,增添了企业战胜困难的力量、希望和信心。为助企干部加油,就是为企业加油、为经济发展加油。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追回来、夺回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