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7780家企业“免申即享”4055万元稳岗补贴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李静静 翁贤玖)“不需要提交申请材料,稳岗补贴直接到账,极大地方便了企业。”近日,宁波尼可家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汪先生收到12.23万元稳岗返还资金已到账的信息,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根据省市通知要求,参保企业(含劳务派遣企业)2021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较低、符合标准的,可享受政府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援企稳岗作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奉化区首次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服务新模式,实现企业全程“免申报、零材料、零跑腿”。经办机构通过后台数据比对筛查,分批确定返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直接拨付到单位对公账户;没有对公账户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直接返还至税务部门提供的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账户。

    据了解,奉化区2021年度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共筛选出7780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返还金额4055万元。截至目前,已返还金额3100万元,惠及5700余家企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