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帆协小帆船认证培训中心落户东钱湖

    

    

    本报讯(记者黄银凤)昨天下午,“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小帆船认证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宁波东钱湖国际帆船港湾举行,系全省首个。该中心将持续通过完善的教学体系,推动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培训、赛事等发展。

    “这将为宁波帆船运动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通过帆船运动与当地的体育、教育、旅游、文化等融合,有望把东钱湖打造成为全国内湖帆船运动的标杆。”宁波市水上运动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东钱湖国际帆船港湾拥有3个码头、150多个泊位、20艘龙骨帆船、26块帆板、35艘稳向板帆船、43艘皮划艇等。

    从投入运营至今,东钱湖国际帆船港湾承办过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中国青年帆船冠军赛等多项国家A类赛事。去年,东钱湖被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授予“中国青少年帆船示范基地”和“中国内湖帆船产业实验基地”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