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这两处细节问题 相关部门有行动了

    

    

    

    本报讯(记者张弛)昨前两天,宁波日报报网端先后报道了江北区人民路人行道上金属牌数字缺失和老外滩外马路上垃圾桶标识错误的问题。昨天,记者从江北区住建局和外滩街道了解到,人行道上金属牌数字已完成修补,而后者的错误标识也将全部替换。

    昨天下午,记者在人民路上看到,此前缺失数字的金属牌已经被修复。

    江北区住建局城建科科长葛宁辉告诉记者,这条路上类似的金属牌共有9块,其材质为铜,由于平时非机动车、行人往来频繁,突出的字体难免破损,现工作人员已进行全面检查。

    “我们会把新的数字再打磨一下,让整体看起来协调些。”建设方工作人员黄先生说。

    关于老外滩垃圾桶标识错误问题,外滩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了解到市民反映后,老外滩管理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核实,并联系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接下来将对原有垃圾桶标识全部进行替换。

    相关进展,记者将继续跟进。

    发现身边问题,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