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峻县党政代表团在甬考察

彭佳学与张胜利座谈交流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由县委书记张胜利率领的青海省天峻县党政代表团在甬考察。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彭佳学欢迎代表团一行来甬考察,对天峻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宁波与天峻建立对口支援关系已经12年,虽然相距2700多公里,但两地情谊跨越山海,越来越深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坚持先富帮后富,是推进“两个先行”的应有之义。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决策部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着力推动援助项目落地落实、产业合作提质提效、两地交流走深走实,打造对口援青工作升级版,为天峻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宁波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胜利表示,宁波一直鼎力支持天峻建设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硕果累累,“输血造血”成效斐然,人民生活日益改善。踏入新征程,我们将持续深化与宁波的合作交流,主动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市场,奋力奋发走出一条具有民族特色和区域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宁波市领导张文杰、李关定,天峻县领导才仁、赵志勇、叶龙、陈刚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