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开启高温热浪模式

台风“艾利”对宁波市区无影响

    

    

    

    

    本报讯(记者孙肖 通讯员郭宇光)昨天,市气象台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艾利”对宁波市区无影响,但今天东海东部、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将有6~8级、阵风9~11级大风。

    受副热带高压增强西伸影响,明天起我市将开启一段连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6℃至38℃。市气象台提醒,近期将延续晴热天气,请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时补充水分,尽量避免高温时段的户外作业。此外,本周后期午后仍多局地雷阵雨,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6℃至34℃;明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5℃至36℃;6日多云,气温26℃至38℃;7日多云,气温26℃至37℃;8日多云午后部分雷阵雨,气温26℃至37℃;9日多云午后部分雷阵雨,气温27℃至37℃;10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气温29℃至38℃。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