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星级宾馆型 第一医院方桥院区亮相

    

    

    

    本报讯(记者王尘 郁莉娜 通讯员童晓昉)“好像住进了五星级宾馆,在这样的环境里感觉我的抑郁症都好了一半。”前天,患者王先生来到市第一医院方桥院区的心身医学科住院部后感叹道。

    7月1日起,宁波市第一医院方桥院区正式开诊。作为目前唯一整体搬迁至方桥院区的科室,干净整洁、宽敞明亮的新院区为心理疾病患者营造了更加舒适、暖心的就医及住院环境。“昨天带着海曙院区的15名病友,以及科室的所有家当,坐着大巴车浩浩荡荡地来到新院区,内心还是有小小的激动。”心身医学科季蕴辛主任介绍,环境对心理疾病的患者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良好的就医和住院治疗环境、愉悦的心情对病人的康复是很有利的。

    “抑郁症患者需要通过运动来减压,比如有氧运动等,原来海曙院区受条件所限,病房没有洗澡设施,对病人来说很不方便,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而且还设有专门的活动室、休息室、心理咨询室等可满足患者各方面需求。”该科室护士长缪萍萍如是说。

    据悉,心身医学科整体搬迁后,海曙院区的心理名医门诊、心理专家及专科门诊、睡眠专家与专科门诊、功能性胃肠病门诊、睡眠呼吸疾病一体化诊疗等常规门诊还将继续保留。在此基础上科室的专家们,在方桥院区还增设了门诊时间,满足两个院区的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