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运来袭,国内机票需求趋旺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褚盈)最近,上海前往三亚机票火爆的消息刷屏朋友圈,宁波的暑期机票行情怎样?记者了解到,目前宁波前往许多城市的机票价格已开始进入中高位,预计7月中下旬迎来暑运高峰。

    春秋航空有关人士介绍,最近客座率增长近12%,一些航线受到热捧。“新疆(阿勒泰、伊宁、乌鲁木齐)、国内海岛游(大连、青岛、湛江)、小众避暑点(贵阳、哈尔滨、昆明)的搜索热度都在大幅攀升。”该人士介绍,随着各地学生迎来放假,以学生、家庭为主体的国内亲子游将继续增长。

    不过,还是有一些特价机票可淘。疫情期间,各航空公司均将国际运力调整到国内,国内市场座位投放增量明显,这也导致不少航线价格还未现“暑运相”。以热门旅游地成都为例,春秋航空宁波至成都航班周二、四、六,执飞一班;周一、三、五、日,执飞两班,相当于一周达到了11班,目前单程票价650元起。此外,前往桂林的单程票价430元起,前往大连单程490元起,前往昆明单程640元起。7月4日宁波前往井冈山单程320元;7月18日宁波前往珠海单程27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