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购物节今天开幕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昨天下午,记者从2022宁波购物节·浙里来消费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宁波购物节将于今天至8月31日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畅享购物、夏逸宁波”,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以“热力暑期·你消费我助力”消费券发放为主线,同步进行八大主题板块特色主题购物活动,打造全市性、综合性的消费盛会。

    具体地说,购物节期间,我市会持续派发消费券,并结合实体商圈打折季、电商直播购物季等多种线下线上结合的购物活动,使市民在食、住、行、游、购、娱六大领域得到实打实的消费实惠补贴。

    同期,市商务局将重点围绕新型消费、餐饮消费、商圈消费、文旅体休闲消费等领域,推出十大特色购物节主题活动。各地各商圈商户也会陆续举办天一广场夏日市集·好市发声、南塘老街“吃瓜乘风凉嘞”主题活动、东渡路夜生活节、鼓楼沿街区消费节等200多项购物节其他促销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