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第二轮游泳池 水质抽检结果出炉

22家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蔡潇)记者昨天从宁波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第二轮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新鲜出炉,有22家游泳场所检查不合格。

    连日的高温天,选择到游泳场馆进行消暑健身的市民达到“顶流”,泳池的水质卫生状况如何,成为泳客关注的焦点问题。为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身体健康,市卫生监督部门持续开展夏季游泳场所保健康专项行动,进行泳池卫生监督和池水监测工作,至前天,全市第二轮泳池水质抽检结果也已出炉。

    全市第二轮共监督抽检280家游泳场所,抽检项目包括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pH、浑浊度、尿素。检查结果显示,合格258家,不合格22家,合格率92.14%。

    宁波市卫生监督所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游泳高峰时节,为保持泳池的安全卫生,除泳衣泳裤外,游泳时应戴泳帽,养成泳前自觉淋浴、通过浸脚池的良好卫生习惯,切勿在泳池内吐痰和便溺,共同维护泳池卫生。

    2022年全市第二轮泳池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

    

    延伸阅读

    

    不合格游泳场所包括:宁波市镇海古塘体育馆有限公司、余姚市水之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鹅湾游泳池)、宁波明洲游泳有限公司、余姚市泗门镇振兴游泳娱乐馆(创优体育)、宁波市北仑区小港各乐游泳馆、宁波塔夫健身有限公司北仑江山九九分公司、宁波学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乐游泳馆)、宁波市江北区甬江实验学校、宁波市江北宁馨园游泳馆、宁波心蒙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宁海县泳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御华府游泳健身中心)、宁海县心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宁海安岚酒店)、慈溪辰云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名流会游泳健身)、慈溪市周巷标榜足浴休闲会所(标榜游泳)、慈溪甬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慈溪开元名庭大酒店)、宁波植物园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波蓝堡健身有限公司、宁波立得思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力得思健身桃源广场店)、宁波杭州湾新区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象山蓝豚防溺水实践基地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区春晓晓晓游泳馆、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慈溪分公司(悦城玖号花园泳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