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幼儿国际象棋表演大赛落幕

镇海2家幼儿园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梅栋 王方)近日,2022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16届幼儿国际象棋表演大赛在衢州开化落幕,宁波镇海2家幼儿园参赛取得佳绩:镇海幼儿园派出15名小棋手参赛,获得女子丙组团体冠军,男子乙组团体亚军和男子丙组团体季军,九龙湖镇顾兆田(中心)幼儿园有4名小棋手参赛,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冠军。

    据了解,镇海的幼儿国际象棋普及工作起步较早,其中镇海幼儿园于2010年成为镇海区幼儿国际象棋训练点,目前该园已成立了以中班和大班幼儿为主的国际象棋特色班,幼儿的棋艺水平快速提升。2012年,镇海幼儿园在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成立50周年暨2012年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年会大会上,被正式确定为“全国国际象棋后备人才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