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在甬调研 海洋环境保护工作

刘奇带队

    

    

    

    

    

    本报讯(见习记者伍慧)昨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奇率调研组来甬,围绕海洋环境保护法修订立法工作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市领导张文杰、胡军、杨勇等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刘奇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海洋运动中心(象山亚帆中心),考察项目建设和海洋环境保护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海洋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郑坚江、张芳、成凤暌等代表围绕加强海洋环境修复和监测工作、重视海洋资源保护、加大海洋保护投入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奇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宁波海洋保护工作。他说,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宁波的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作实践中取得的经验将为海洋环境保护法修订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宁波继续走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前列,特别是在浙江省推进“两个先行”中领跑示范,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及海洋环境保护等各方面工作中做好表率。

    调研组成员还包括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程立峰、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张光荣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