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一轮数字人民币红包来袭

消费场景将扩大至全市范围内参与商家及部分连锁企业

    

    

    

    

    本报讯(记者冯瑄 张正伟)国庆黄金周、“双十一”、“双十二”和元旦等节庆将接踵而至,新一轮数字人民币促消费红包发放活动即将开启。昨天上午,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市政府计划开展“甬有数币·乐享消费”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活动,其中第一期有望近日发放,总金额1000万元。

    不同于前两轮红包仅限于部分区域使用,新一轮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场景将扩大至全市范围内参与商家及部分连锁企业,而且,文化旅游企业有望首次亮相数币消费场景。

    如何报名参与抢红包呢?手机定位在宁波的市民,可以通过甬派客户端上的“数币活动”报名页面,验证手机号后报名参加红包的抽取。届时,活动报名页面将详细展现活动规则。

    报名过程中,需选择意向开立钱包的运营机构(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招行)。报名成功后,系统提示报名者注册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报名页面展示数字人民币客户端下载链接。

    按照计划,新一轮数字人民币每期发放金额为1000万元。据估算,每期中奖数币红包的幸运儿将有10万人,每人可以拿到100元红包。

    红包可以在哪里用呢?按照计划,详细商户名单将于红包发放前在甬派客户端活动专属页面进行公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