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发布金秋促消费十大行动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9月至12月,宁波将通过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金秋促消费十大行动,引导全市人民掀起一场消费热潮。

    据悉,此次行动将围绕消费惠民利民的主线,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结合“线上+线下”两大方向,在严守防疫底线和安全红线的前提下,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区区有响应、行行有惊喜”。

    宁波将对现有版本的宁波消费地图升级迭代,打造宁波消费地图2.0版。在内容上,新地图会涵盖67家宁波老字号、百县千碗体验店、五佳便民服务圈、十佳商业综合体、十佳首店、十佳深夜食堂等。在互动上,市商务局将筹划天一·和义商圈至老外滩微公交线、东部商圈微公交线等,让市民一图看懂宁波消费圈。

    宁波将围绕潮品牌、潮购站、潮流地、十佳夜间消费地标、十大海鲜打卡地等首发“宁波潮头榜”,启动夜间地标、商圈等投票活动,让时尚消费增添魅力。

    消费券持续派发。市商务局将加大和各区(县、市)的联动,继续发放消费券及活动专属券。截至目前,前五期市、区两级共投入财政资金12.59亿元,已核销11.1亿元,消费撬动比达13.8,直接带动销售额151.80亿元。

    此外,宁波还将着重打造一批便民化、智慧化、数字化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筹划推出古风市集游园、十里红妆、宋潮风物等百场夜主题促消费活动,开展美家节、“以旧换新”家电焕新节、金秋活动周等各类促消费活动,围绕“老底子·新风尚”主题举办第十五届宁波美食节,同步举办中国(宁波)食博会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