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2月0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出台养老护理员 特殊岗位津贴补助办法

    

    

    

    本报讯(记者伍慧 通讯员万鲁宁)近日,我市出台养老护理员特殊岗位津贴补助办法,给予符合补助条件的养老护理员每人每月300元至1200元不等的特殊岗位津贴,惠及全市1.1万养老服务从业人员。

    这次补助人群扩大。将特殊岗位津贴享受人群,从养老机构扩大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居家上门服务机构等持证养老护理员。补助标准翻倍。将符合条件的初级至高级养老护理员特殊岗位津贴补助标准在原有基础上翻番,即从每人每月150元、200元、250元提高至300元、400元、500元。补助档次增设。为吸引高级技能人才,大幅提高技师补助标准,从原有的每人每月300元提高至800元。同时补缺高级技师补助,首次提出高级技师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12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