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来免费领绿植

上甬派助力亚运碳普惠


扫码报名参与

    

    

    

    

    

    

    记者 李芮

    

    派粉们,植树节免费领绿植报名活动开启啦!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别推出了“助力亚运碳普惠·爱心送绿”活动,为派粉送上1000株绿植,倡导全社会为践行亚运碳普惠、助力绿色亚运举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已经提前为大家打探到,本次可申领的绿植有长寿花和金枝玉叶两种,现场领取时根据当天到货品种随机发放。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派粉应该如何参与报名?

    报名阶段(3月6日至8日):在甬人员可扫右侧二维码登录甬派客户端绿植报名通道报名申领绿植,每个甬派ID+手机号仅限报名一次。需要注意的是,派粉在报名时就要在3月10日、11日、12日三天中,选择一个领取绿植的时间。若您有幸中奖,就可在报名时所选日期当天前往领取绿植。

    抽奖阶段(3月9日):报名结束后,甬派客户端工作人员将进行抽奖,中奖名单将在3月9日公布。届时,甬派将同步发送中奖短信提醒。

    这里要提醒各位派粉,之前参与过甬派农场捐赠数币及踊跃参与过种树的派粉,将拥有更高的中奖几率!

    领取阶段(3月10日至12日):中奖派粉可在3月10日至3月12日期间,自行前往宁波市城市展览馆西门(1楼5号门)领取绿植,领取时间为9:30至15:30。城展馆工作人员将凭中奖ID、中奖短信和城展馆预约信息(公众号及现场均可预约)发放绿植。

    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派粉,两种绿植随机发放,派粉在领取时,请共同维护现场秩序,让这份春天里的美好继续传递。

    是不是很心动?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上甬派申领绿植,为亚运种棵树,共建宁波绿色美好家园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