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周年院庆期间

李惠利医院惠民活动多多


专家在义诊中。(陈敏 徐晨燕 摄)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徐晨燕

    

    3月5日上午,象山高塘岛来了一群“白大褂”,他们是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妇科、甲乳外科及超声科等专家,专门前往高塘岛为当地村民开展乳腺癌和宫颈癌两癌的免费筛查。

    据介绍,今年是李惠利医院建院30周年,医院将推出一大波惠民服务,包括10场义诊服务、10场健康筛查、10场健康宣教等。当天的高塘岛行就是30周年院庆的首场惠民活动。

    专家来到家门口,让岛上的居民轻松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村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当天专家共义诊150余名群众,免费HPV筛查近100例,免费B超30余名。

    据了解,李惠利医院的院庆惠民服务将贯穿今年整个年度,最近,该院将围绕国际妇女节为女性市民推出一系列医疗服务,除了此次海岛义诊,3月7日至15日,该院还将专门腾出5个下午开设筛查门诊,为市区“的姐”和公交女司机开展HPV病毒免费筛查,每个普查阶段设置50个名额;3月8日当天,该院妇科、产科、儿科专家团队及手术室志愿者将在东部院区一楼门诊大厅开展“庆建院30周年·庆三八——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宣教和义诊”,内容涉及女性盆底健康、性早熟防治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