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联(商会) 召开十六届二次执委会会议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胡欣子)昨日下午,宁波市工商联(商会)召开十六届二次执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执委会工作报告,并举行甬商大讲堂。

    去年以来,市工商联执委会以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为根本、以助力民营经济稳进提质为关键、以“走企连心”专项行动为抓手,做实“联”文章、建设“家”文化,全市工商联高规格完成换届工作、高质量牵头制定实施我市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的行动计划,工商联系统促进“两个健康”的职能持续彰显,服务中心大局的效能持续提升,承压奋进的动能持续凝聚。我市“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榜数、全国工商联“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满意度、全国“四好”商会认定数,连续保持全国各大城市第一方阵。工商联涉案企业合规改革、与公检法司沟通联系机制建设、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在全国工商联系统中持续领先,理想信念教育、参政议政、法律服务、商会改革等多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前列。

    会议指出,今年,市工商联将围绕“奋进的工商联”鲜明导向,锚定“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工作目标,坚持“深化走企连心”工作方法,突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夯实“提升队伍素质”工作保障,唯实惟先、善作善成、领先领跑,为我市“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新篇章,凝聚甬商最磅礴力量、扛起工商联最硬核担当。

    甬商大讲堂上,经济学家向松祚作专题讲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