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首创

宁波老干部党校 融入市委党校“共同体”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陈胜男)记者昨日从市委老干部局获悉,作为省内在职干部培训阵地与离退休干部培训阵地之间的首创合作,宁波老干部党校正式融入由宁波市委党校发起的“党校共同体”建设项目。

    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已成为老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2021年4月,宁波老干部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在全省率先实现实体化运行。两年来,老干部党校依托宁波老年大学教育平台,围绕“红色启明”“甬耀银辉”“甬创开放”三位一体校园建设,不断完善“红色+N”党校课程体系。

    此次共建合作,双方将在“党校共同体”框架下,强化共建共享共育,促进更高质量“引进来”、更高水平“走出去”,助力宁波老干部党校成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强化党性修养、实现精神富裕的优质学习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