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推出11条清风廉韵主题活动精品线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甬纪轩)昨日上午,我市“廉洁心向党 清风再起航”清风廉韵主题活动精品线启动仪式在宁海县岔路镇梅花村举行,各区(县、市)同步开展线上发布活动,全市11条清风廉韵主题活动精品线精彩亮相。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进我市廉洁文化“专精特新”升级蝶变,让廉洁文化的教化和感染功能充分释放,去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联合评选出43家市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在此基础上市文化旅游集团整合资源、串点成线,精心打造了宁波市11条“清风廉韵”廉洁文化主题活动精品线。

    这11条精品线分别为:海曙“借鉴历史智慧,品味曙色廉韵”“御史故里聆家训,家风传承颂清廉”线路,江北“两岸清风,廉韵三江”线路,镇海“威远清风,商帮寻根”线路,北仑“看亲清家园,让清风飞扬”线路,鄞州“党史故事心中记,廉洁精神永留存”线路,奉化“习红色精神,传优良家风”线路,余姚“品红色廉韵,走清风之路”线路,慈溪“访清廉村居,品清白瓷韵”线路,宁海“清廉村居·烙印红梅·文蕴前童”线路,象山“勤廉清风路,象廉永相依”线路。这些精品线涵盖了众多省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点位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