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服务窗口
文明创优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以“亚运有你·微笑有礼·安商暖企”为主题的宁波市服务窗口文明创优行动在镇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启动。

    “微笑给你,文明有我。让我们铭记责任,携手共建,展示宁波服务窗口重责任、重信用、讲礼仪、讲效率的良好形象。宁波有你,彬彬有礼!请和我们一起,文明有礼迎盛会……”活动中,我市服务窗口代表发出《微笑服务迎亚运,安商暖企优环境》倡议书,传递“在宁波,看见文明中国”的风采。

    政务服务解民忧,微笑服务暖民心。为进一步营造“微笑有礼迎亚运、安商暖企优环境”的氛围,镇海区面向政务服务类、社会服务类、经济服务类等窗口单位,开展“微笑服务”行动。“当办事群众到达窗口时,感应器便会启动,记录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情况,并进行文明服务态度评测。”镇海区政务办王维娜说,通过“微笑服务”测评体系,做到微笑指数一键生成、服务效率一键可查,全面营造文明有礼、井然有序、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以迎亚运为契机,全市的服务窗口单位将开展“百行行百礼”活动,示范践行行业规范,深化“三优一满意”创建,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拓展“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努力营造优美环境,用文明优质服务展现宁波的城市形象,用微笑有礼传递宁波的城市温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