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
“让美好发生”:给生活添财为人生加富

    “让美好发生”:给生活添财 为人生加富

    5月,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月份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让美好发生”整合传播+整合营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让美好发生”是邮储银行“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主张的延伸,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客户更加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便捷的客户服务近在身边。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在全国61个城市,围绕信用卡产品及“悦享家庭日”商圈品牌、财富管理服务、手机银行、快捷支付、“邮车贷”“邮享贷”等产品和服务,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及投资理财意识的觉醒,财富管理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近年来,邮储银行全面变革客户服务方式,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城乡居民美好生活。

    “让美好发生”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继续丰富富嘉、鼎福客户权益。今年,邮储银行面向鼎福客户新增就医专家预约、体检服务、专车服务等多项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兑换使用。鼎福权益升级后,鼎福客户可享用健康、出行、生活三大类23个小项服务。通过升级数字化财富管理能力,在手机银行为富嘉客户、鼎福客户提供线上财富诊断及优化建议和资产配置服务,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具专属投资规划建议书,助力客户达成财富规划目标,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此外,邮储银行围绕客户关注话题,邀请各领域专家分享金融知识,帮助大众提升金融素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