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国内/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公布一季度重点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测评结果

2023年第一季度各地市场平均得分表

扫码查看
完整排名表

    王 岚 谢峰明

    为巩固宁波市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成效,宁波市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照《宁波市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测评标准》,对全市重点农贸市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长效管理测评,测评结果今日公布。

    第一季度测评市场238家,较2022年第四季度新增加116家。从总体情况看,第一季度全市测评市场平均得分66.57分,较2022年第四季度的74.30分下降7.73分。其中,122家延续测评市场平均得分74.15分,与2022年第四季度基本持平;116家新增测评市场平均得分59.12分,较2022年第四季度平均分低15.18分。

    平均分排名前三的地区依次为北仑区、镇海区、江北区;排名后三的为慈溪市、余姚市、象山县。

    从市场情况看,第一季度得分排名前三的为北仑区星阳菜市场、鄞州区甬港菜市场、北仑区凤凰菜场。排名前十的市场中,鄞州区4家,海曙区、北仑区各2家,江北区、镇海区各1家。排名后三的为余姚市小曹娥镇菜市场、余姚市临山镇兰海菜市场、慈溪市周巷镇湖塘新村农贸市场。排名后十的市场中,慈溪市4家,余姚市3家,象山县2家,鄞州区1家。

    第一季度市场得分排名较2022年第四季度进步20名以上的市场有12家,其中宁海县3家,慈溪市、象山县各2家,海曙区、鄞州区、奉化区、余姚市、高新区各1家;进步最大的3家市场为奉化区后方农贸市场(进步50名)、宁海县湖西菜市场(进步49名)、海曙区联丰菜市场(进步45名)。

    市场管理机构方面,全市管理3家及以上市场的机构共15家,涉及市场77家,占测评市场总数的32.35%,其平均得分为74.07分,较总平均分高7.5分。得分排名前三的与2022年第四季度一致,依次为宁波商贸菜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东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排名前十市场得分和排名情况

    排名后十市场得分和排名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